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主要角色登場

香港巫女兔會核心人物登場!這些朋友是有希巫女兔的朋友,當然也是陪伴我的好兄弟好姊妹啦,是我的新朋友啊!反正新開的部落格都要有一些人物設定喔~ 人物設定是有希,我就是用來把他們帶進香港這個偉大的世界,和我有一些很特別的經歷呢 ♪♪

無論做事都很認真的七歌貓奈奈

巫女兔會核心成員,叫「七歌貓」,本名奈奈(なな)。奈奈最喜歡水樹奈奈(水樹奈々),還喜歡數字 7,因為同樣讀(なな)。奈奈非常喜歡小動物,在家中已經養了七隻狗,七隻貓。奈奈本尊座駕是一張飛氈,她繼承祖先留下的巫女咒語派,坐在飛氈上面唱歌,用歌聲驅散各種邪靈和辦公室小人,惡靈退散!她和司徒法正哪個強勁一點?好似奈奈正一點喎!起碼遇到惡靈不會一邊走一邊說:「出事架嘛!」


紫陽花特技是仙女散花

紫陽花是一隻貓女任俠,出沒在日本伊豆半島,後來一起和巫女會各成員空降香港,說要看看香港吵吵鬧鬧的環境喔~ 絕技是貓絲帶舞和貓拳飛擊,誓要剷除惡勢力,劫富濟貧,她愛抱打不平,喜愛蝴蝶結。常言:「咳死媽媽個女」,X死媽媽個女,X = 動作。


精通商業上級日本語和吵架之術,每次吵架必勝
疾風御貓俠又名 Yen 餐,餐就是 ちゃん 的讀音啦。她行俠仗義,對於社會上不滿的東西會有即時反應,利用三吋不爛之舌,向自己、同僚討回公道,一生正義傲骨。絕技是日本語音波功,一大本日語字典扔死你,還有貓尾跳彈,可以運用尾巴一彈,飛到九霄雲外啦!連車錢也省回不少。



充滿智慧的豹大哥

知惠豹任俠,充滿智慧的人物,智慧大師,精通英語,四眼,在外國留學,座駕是滑板噴射飛車。他有另一個名字叫谷垣總裁,因為他好似日本自民什麼黨的主席喔。咦?不知道谷垣總裁是誰?其實我都不知道。上面的圖的方向好像不太正常啊,風向都不對嗎?這不是重點呢。發源地在東京奧多摩,只要一聽到召喚,就會飛去救急扶危!絕技是アミニカ英語音波功。嗱,我無寫錯字,放大雙眼看清楚,不是アメリカ(美國)啊,而是アミニカ,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國家,不可以嗎?呵呵呵你理我喇,要你管?


有小聰明,喜歡比堅尼和啤酒的納豆男

納豆男,年齡不詳,本名納豆巫女兔派男任俠,天生視納豆如命,身邊一切的食物和用品都是用納豆製造的,就是中了日本納豆的毒太深了,因而得名。納豆男還會喝 Asahi 啤酒,這和奈奈都一樣愛喝同一款生啤。納豆男愛夏天,因為可以看喜歡比堅尼少女。納豆男身手了得,身上太多法寶了,當然用來教訓壞人啦,一堆納豆扔死你。他有納豆推進機器、兔耳星雲、納豆發散波。原居地大阪心齋橋筋某一條通道。納豆男是眾人之前輩,不過有時也愛搞事搗亂一番呢~其實他很正義。

不要小看他,教訓壞人惡人於無形
 魔綠雞,偶爾出沒,算是巫女兔會的吉祥物?其實手元不詳,身份不詳。哈哈,最強絕技是撲克牌血滴子。其實我都好想知道一下,血滴子是什麼東西?這同破地獄有沒有關係?

好,寫到這裏,等我啊,我去吃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