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有希巫女和我~

首先介紹一些人物,當然有我 + 有希 + 她的朋友~  慢慢來,一個一個地,一起認識他們啦!這些人物都是由她繪畫的。我嘛,我才不懂畫得這麼細緻~她最喜歡兔兔!

有希平日是日本語教師,晚上是劫富濟貧的月光巫女,是我的青梅竹馬,多漂亮呢!

有希巫女是我的兒時玩伴,同住綾瀨武道館的隔鄰,也一起上學。她善良又漂亮,成績又強又懂語言才學。我們都是考上頭一二三名的。至於我,高中開始就移居到香港了。為什麼?無辦法,老爸要調往香港,於是一家人也移到香港住。怎知在某一年,老爸返回日本啊!頂他的 (沒錯,我也懂得香港的俗話),他真是在玩耍我。於是,剩下我一個在香港冷清清。我假假地都是日本語教師啊!對了,小弟伊集院,單字一個蛍(ほたる)!上面是三點啊!恐怕電腦出不到這漢字,唯有用兩個火在上面的「螢」啦!由她畫的下面這個是我?噯?她總是愛把人類畫死兔人、貓人、熊人的。


之後還有一班朋友仔,她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啦!多多指教啦!夜露死苦!喂,為何沒有兔的鬚??你畫少了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小螢(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嘛?), 你好!
    我是兔巫女會的會員之一: 魔綠雞, 是有希小姐把你的網誌連結介紹給我的~ 請多多指教啊~ 夜露死苦~~~ ^^/
    我很喜歡日本, 曾經去過兩次旅行~ 我一直也想了解一下日本人和其他外國人對香港及香港人的看法, 感想等等, 不管是好還是壞, 也想知道多一點~ 現在可以看你的日誌, 實在太好了! 你要多點發表, 不要偷懶啊! 我會告訴有希小姐的! 哈哈! 說笑的, 不要介意啊~~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電腦可以看到"蛍"字呢~ 而香港也會用"螢"字來代替, 就好像TVB J2台播放的螢之光... 就是這樣了~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小螢!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啦!我會好比心機做的!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?

    伊集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