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夜露死苦!巫女兔大會

各位好!我是伊集院螢 (いじゅういん ほたる),在香港住了十多年的日本人,東京出生。這個部落格是關於我,在香港的生活啦,感覺啦,感想啦,日常生活的東西!啊,對了,我在日本讀初中學校時,學習了現代漢語~ 中文啊!住了十幾年的中文都算頂呱呱啦!


替我繪圖的有希小姐,是我的幼馴染 (おさななじみ),就是青梅竹馬喔!我們小時候是鄰居和好朋友啦,住在東京的綾瀬X丁目,東京綾瀬武道館那邊呢?你們去過沒有?哈哈!


歡迎各位留言給我!我想認識大家喔。除了欣賞她的圖畫,也要關注我的生活喔!


給各位看一看第一張圖畫吧。ららら♪♪ 這是她畫的巫女兔會的核心成員~




巫女兔會是有希創作的!記住啦~ 我就是小螢啊~どうぞよろしく!
這個部落格就是「夜露死苦」啦,也是她命名的!厲害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