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買了一個架

休息了幾天啊!又等我寫一下一些字先!
家中有很多本書,一直都不夠位去放,於是去日本城買了一個價值九十元的五層架。這個五層架本來是放鞋子的,我就用來放書本!


數下數下,原來我有超過一千本書啊!!厲害呢!我不知不覺買了很多本書,大部份是用日本語寫的,另外還有教日本語的書,還有一些繪本。有些小說我買了到現在都沒有看過!這些都是二手書中古本。


現在已經是八月中了,希望在忙碌的時候,找一些空間可以看看就好了。

今天有點作病,寫住咁多先啦~ 腳有點軟

3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你有新文章喇,我都擁有不少書本呢,但就沒有太多時間睇....你唔舒服就抖下啦,唔好咁辛苦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近日太熱啊! 有點作病! 累到死
    算是中暑嗎?

    我的書本! 太多了, 放到客廳也有!
    有D舖了塵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