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十分鐘就搞好了

今天無無聊聊,很早起床吃了麥當勞的熱香餅餐之後,就坐地鐵去迪士尼站。迪士尼樂園有一個招聘日,於是去看看。

招聘日超級多人啊!我walk in進去,填好表格,坐了一會兒。有一個男人叫我,見面,談了五分鐘,他說:「奇怪了,你肯做這個 post?」我說:「這個title名稱很長很偉大啊,是樂園服務款待專員。專員啊!不厲害嗎?」

那男人說:「這專員要清潔,掃地還有洗XX。」

我:「噢!我怎知道呢?」

然後立即安排給另一個人,又重新見面一次。介紹自己 + 談天等,只用了十分鐘,請了我。我會在酒店裏工作啊,而且有時候要說日本語的。他說,「最後還有沒有問題呢?」

我說:「有呀,為什麼迪士尼的產品,咁少 Miss Bunny?? (是一隻黃色的小兔)  我超級鍾意 Miss Bunny 架。」

迪士尼的工作人員,全部都叫「演藝人員」。以後每天也要坐迪士尼線啦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!
    要好好加油啊~~~~~ ^^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啊~ 下次去開敵敵尼探下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想聽聽你對這工作感興趣的原因!
    あ!ご就職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    回覆刪除